戴罪羔羊(咕咕咕)

一堆脏烂的尸体。

怪AU设穿大可不必(诸相)

两只芥仔给我贴!




(有可能改剧情吧,反正不是现在这篇——)





——



“今天的委托——太宰,你这个懒鬼!别躺着了给我起来干活!”

“交给敦君好了~相信敦一定可以完美办好的!”


“敦和柳川两个小时前就出门调查了!别想再找人帮你。”




打打闹闹的一天又开始了(雾)。

……



这边,收集了一家人的说辞后的两只,成功上演了什么叫转角遇到「罗生门」。

“人虎!”黑衣人·芥上来就是个「罗生门·丛」。




【芥川】凭借同步率带的直觉迅速后退躲过修罗场,然后心安理得的削弱自己的存在感默默看戏。(芥仔和敦虎的日常切磋管我cos什么事jpg)



他脑袋里的小人芥川在喊:人虎,食我罗生门啦!

(芥川cos(努力忍笑):噗。)



把他拉回现实的是扑面而来的罗生萌,这时【芥川】才发现他“噗”出声了。


“啊呀,被发现了,隐匿什么的果然不适合妾身。”(无情绪捧读)



“你是谁?不,你是在嘲笑在下吗!”

“没有,妾身在笑敦。”【芥川】露在外面的眼珠瞥了眼半人半虎化的敦,张口就来,“噗。”


“啊,是这样吗。”芥川眼神瞬间睿智。

“就是这样的哦。”

【芥川】眉眼弯弯,嘴角疯狂上扬,笑容十分猖狂无辜。


“今日遇见,深感阁下非常合妾身胃口。这样,阁下和敦切磋完毕,妾身请阁下用一餐吧!年糕小豆汤绝对管够。”


被绕到的芥川疑问:“你为什么会知道在下喜欢的食物。”


“欸——小豆汤吗,妾身并不知道呢,只是妾身十分钟爱,所以常请人吃,没想到我们在这方面也十分合适。”



“所以别人不喜欢吃就全归你了这样吗?”被无视至今,完全不知道事情怎么发展成这样的敦吐槽。


“呀,未曾料到敦会如此解释妾身呢。”

“不,你是想说了解吧?”

“怎么会,解释就是解释啊——不要和你继续聊了,妾身已经很饿咯,赶快打完去用餐啦。”





于是,莫名其妙的气氛,再次凝重了起来……

………………









(芥川cos:哇呜芥芥!活的真实的芥!词不达意都休想挡住我和芥仔的二人世界!

敦:??我呢?你把我置于何地!原来我是给你创造机会的吗!

宰:说好的对男人没兴趣的呢)



评论(2)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