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罪羔羊(咕咕咕)

一堆脏烂的尸体。

怪au设穿大可不必(诸相)



哟西,不说时段了,算一个港黑武侦正好都比较忙,但还行的随便个时段吧✧*。



————





这里是个装饰上很具有西部牛仔风格的酒厅,着装随意的服务生上前很冷淡的询问【芥川】和敦需要点什么。


换了副墨镜的【芥川】从踏入这里时气质一改往前,他随手一指,开口就是老阴阳人了:“哈,那边两个点的什么?和他们一样的我绝对不要。”

仰头目中无人的样子很是气人。


“诶诶??我鬼你?”



“喂!小妹妹你什么意思!?是想和我们老大打架吗!”

被误伤的两个——一位是个大块头老哥,另一位是瘦长瘦长的马脸锅盖头小哥,嚷出声的是大块头,锅盖则沉默不语。





看热闹的,大声喊加油不嫌事大的,窃窃私语吃瓜的……总之酒厅里就如同打开了被摇过头的可乐似的,顷刻沸腾了起来。


这正是【芥川】需要的,从七嘴八搭的混乱场面中提取到重要信息是赛博芥的特殊技能。



这件由横滨警视厅下的阶段性委托他们昨天也有在调查,先前去过的那家人算是个突破点,受害两人中的一个验出DNA是这家早先走失的小儿子。





“恐怕你们找错人了。敦,让这些漏葫芦看看你的爪子能做什么!”​

“喂喂!不要就这么把我推出去啊!”




……





“嘿!嘿!哈!”

没有用异能的敦和被称为老大的,让【芥川】和敦以为有什么大能耐的直挺挺的小竹竿子你来我往菜鸡互啄地不相上下。


到最后啄累了的两个开始了猜拳。




“啊……”芥川cos捂住上半张脸,对迷惑行为眼不见为净。


“在下只是在回去前想好好搞把事,顺带解决掉头骨一案的,这要求太高了吗?”​同步率降下来的芥川cos对着身旁刚刚还在和他激情对线的服务生疲惫道。




“你是说——”​先前被内涵到的那个大块头老哥停下动作,突然凑近【芥川】悄声说:“那个三天前突然崩解的然后挖出的两只血淋淋的人头骨的废尾楼吗?”


“……妾身就说没错。”​【芥川】上线微笑。





“事实上,我也是打赤泽那里听来的,他是第一个发现现场的人,据他说他是闻到血的味道决定报警试试的,所以说他狗鼻子可灵了!……”


“我们对那地方好奇,准备试试看能不能召唤笔仙,你要加入我们吗?小妹妹,那边的白发少年他居然可以和我有异能力的老大打平手!想必很不错。”​




“原来如此,他是有异能吗——可以,你不麻烦的话,敦也没问题。”​【芥川】扬起他薛定谔的眉毛,表情有一瞬戏谑。


笔仙欸,瞬间让他想起某部笔仙大战贞子的电影了。

——————









(上调·赛博芥设:只要没翻车,妾身绝不能改自称!)

(下降·本我cos:所以对“在下”的爱会消失对吗?(心累.jpg))

评论(6)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